面部疗程

ULTRA SKIN 聚焦超声波紧肤提升

聚焦超声波,一种无创非手术的超声波紧致提升技术。超声波能量的穿透力比激光或射频能量更强,可深入皮肤以下底层。

SMAS「浅表肌肉腱膜系统」,面部的浅筋膜,连接皮下脂肪及面部浅层肌肉的一层组织。

 透过聚焦超声波热能深入皮肤内层进行加热,在不干扰到皮肤表面及其他组织的情况下,瞬间将组织提升至60度至70度,收紧目标皮肤内层SMAS「浅表肌肉腱膜系统」,刺激组织虚生新的胶原蛋白。

它不仅能够治疗皮肤组织,而且由深至浅精确地改善支撑皮肤的皮下结构。随着时间,皮肤就会遂渐自然地紧致及提升,将治疗部位作最有效的紧致及重组。
以分段小点形式发放 IFUS 热能至皮肤内层,将目标组织温度提升到摄氏60至70度形成「热凝结点」,有效於刺激骨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作最有效的紧致提升。
新一代聚焦超声波元件,聚焦更准确,大大提高疗程时安全及舒适度,强效提升效果。

透过IFU能量聚焦至4.5MM皮下组织SMAS,当「热凝结点」形成助收紧SMAS时,会连同肌肉,皮肤等一并拉紧,达至强效提升效果。

透过IFU技术能量聚焦至3MM真皮层,「热凝结点」形成有助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紧致并提升肌肤弹性丶抚平皱纹幼纹,同时改善毛孔粗大丶肤色暗哑及易乾决水等皮肤问题。

预期效果

* 临床研究发现 IFUS 拉提技术,能有效改善法令纹和下颚线 (77% 及 73%),达致年青紧致效果。

一次疗程,胶原蛋白的再生过程就会启动,全面的效果会在两三个月的时间内逐渐显现出来。肌肤会於六个月内持续改善,下垂的皮肤得到紧致润泽及提升,眉线都有明显提升。脸部和颈部其他部位的皮肤也更加紧致丶光滑。

数次疗程,令效果更持久丶自然及明显,帮助减缓皮肤的衰老。

面部提升 (脸颊丶眼眉提升)
收紧改善双下巴
改善毛孔粗大
收紧颈项,回复皮肤紧致
轮廓提升收紧
减淡皱纹 (改善眼袋丶改善幼纹)

好处

1. 毋须手术,皮肤就会逐渐自然地紧致及提升

2. 超声波热能深入皮肤内层浅表肌肉腱膜系统由深至浅精确地改善支撑皮肤的
皮下结购

3. 无创安全疗程,无需麻醉,治疗时间较短

4. 無反黑現象

5. 毋须复原期,可即时外出活动

若需要更多有关资讯或预约,可致电 DR JAMES CLINIC (852) 2530 0866.

 

* Dermatol Surg 2011; 37:1-8